阿卡索英语学习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外教 英语
查看: 13429|回复: 17

[雅思听力] 《北语黑眼睛听力模拟试题集》PDF+MP3下载

  [复制链接]

2554

主题

271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284
发表于 2017-12-1 17:5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《北语黑眼睛听力模拟试题集》,总共12套题,题型和题量都与雅思试题十分相似,标准英音,语速较快,稍比剑桥的题难一点,不是专项练习哦!

北语黑眼睛1

北语黑眼睛1

适用对象:

考试日期临近,希望听力获得较高分数的童鞋~

使用方法:

先像考试一样听一遍,对过答案后,反复听并重点听答案部分(是整篇文章连在一起听答案哦),直到你能清楚地听到答案,然后总结此类问题通常会怎样出现答案。此外,注意积累听力中出现的你不懂得单词,这些单词在口语中通常会很有用。

推荐星数:★★★★★

考生使用心得:

楼主亲身体验!!!考雅思时只用了剑桥真题和这个听力试题册,然后听力就考了8.5分~一般一套题里错10个之内就不错了,到后期错5个以内就是很好了~复习得差不多的童鞋,在考前两个星期做一下这个,不仅能hold住英音,还可以更好地适应听力的节奏哦!!!反正我强推啦~~

北语黑眼睛2

北语黑眼睛2


百度网盘下载,密码回复可见。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KEZe8V

密码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学前班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7-12-1 18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554

主题

271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228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5 11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黑眼睛前排推荐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8

积分

学前班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8-5-24 22:3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感谢了!!!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4

积分

学前班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8-6-12 18:4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快快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8

积分

学前班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2018-9-6 20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感谢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4

积分

学前班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8-10-24 20:1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我要我要我要我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0

积分

学前班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2018-12-5 15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啊啊啊啊啊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2

积分

学前班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9-4-11 16: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这个挺好的,值得一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学前班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9-4-24 23:2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5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阿卡索官方社区

GMT+8, 2020-11-30 06:37 , Processed in 0.060227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